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拍摄美化

应用介绍

软件中的图片编辑功能“照片图拼拼”很有意思。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照片模板直接下载。你只需要把所有的照片上传到软件上。轻松的拼图,模板的使用,简单的操作方式,让用户拥有更舒适的编辑功能。在软件中,你还可以轻松地将多张图片拼接在一起,从众多素材中选择你需要的,让图片更高级。

照片图拼拼功能

1.制作图像,将原始照片加载到应用程序中,然后开始编辑。和字体框架不断更新,可以丰富照片。

2.照片图拼拼不仅可以做表情,还可以做封面和海报。只需点击一下,你就可以制作出你想要的图像。

3.主题风格有时候有3种不同的场景主题风格,也可以自由切换使用。

照片图拼拼

照片图拼拼亮点

1.可以自由制作和处理各种功能的照片,可以自己制作和制作完美的照片。

2.创建专属照片。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定制照片,获得专属照片。

3.无限制,可以导入各种格式的照片。不限次数,想用就用。

4.照片图拼拼支持多张照片,同时导入多张照片,并且能够统一处理这些照片。

照片图拼拼描述

1.图像制作,这里可以制作各种图像,用户可以随时制作想要的图像。

2.本地进口。照片图拼拼软件可以下载很多字体,也可以通过导入本地字体来交换字体。

3.提交的图像可以提交给其他人。海报和封面上有很多模板,可以扩大形象的传播。

照片图拼拼评论

1.素材很多,制作图像的素材非常丰富,随时可以在这里制作图像。

2.一键合成,合成表情符号,可以做出更多有趣的图片,有不一样的乐趣。

3.免费字体,保证你可以在本地和本地导入字体,替换成用户喜欢的字体。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20.06MB应用版本:1.0

系统要求:安卓V4.1.0以上更新时间:2023-04-06

语言:中英文开发商:神灯路游戏公司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史上最贱游戏照相攻略(有趣的游戏照片)
  • 史上最贱游戏照相攻略(这些照片游戏)
  • 天龙八部3皇族美喊(天龙八部皇族美喊本人照片)
  • 游戏小咔资料(哇咔游戏解说小紫照片)
  • 游戏风云唯伊个人资料(游戏风云唯伊照片门)
  • 凹凸世界武器大全照片(凹凸世界武器大全武器介绍图片)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