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拍摄美化
美易picsart

美易picsart

应用类型:拍摄美化发布时间:2023-03-26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美易picsart”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修图编辑软件。它在这个软件中有很好的强大体验,可以合理调整不同照片的不同功能。而且这款软件中的一些细节功能可以完美呈现,带来更多新的服务功能选择。

美易picsart优势

1.美易picsart材质种类很多,有相框,音乐,贴纸,各种特效。

2.简单的换挡功能,美易picsart可以轻松调节慢动作或延时效果。

3.视频比例很完美。它支持多种规模。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比例,让它更贴心。

美易picsart

美易picsart函数

1.它是一款非常专业的照片和视频编辑软件,为用户提供最方便简单的编辑处理功能。

2.您可以导入视频文件进行映射、添加字幕和编辑。它还支持使用慢动作或快速旋转。

3、美易picsart可以让你的视频更加动感。这是一个强大的专业照片编辑和相机应用程序。

美易picsart评估

1.尤其是制作创意短片的时候。许多图像摄影师和修正主义者正在使用新的图像编辑器。

2.美易picsart内置全面的图像编辑功能,如图像校正、图像亮度调整、图像裁剪等。

3、美易picsart为了让你编辑图片更加方便和专业。

美易picsart亮点

1.这是一款非常棒的专业视频剪辑软件,并且美易picsart是专门为Android手机用户设计的。

2.它集成了一系列视频剪辑处理功能,可以剪切、剪切、拼接、添加字幕、添加音乐等。

3.不需要专业的视频剪辑技术。美易picsart可以很轻松的手工制作各种视频。

4.美易picsart软件中有专业的相机动态捕捉,帮助用户快速记录移动瞬间。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63.37MB应用版本:15.7.61

系统要求:安卓V4.3.0以上更新时间:2023-03-26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醉梦者游戏公司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