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生活实用
白噪音冥想

白噪音冥想

应用类型:生活实用发布时间:2023-03-11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白噪音冥想”的优质音效可以放松耳朵和身心,改善心情,慢慢放松,消除负面情绪,缓解内心的杂念和焦虑,调整呼吸,彻底放松,提高节奏,减缓生活压力。用户可以直接使用各种音乐来放松自己,让用户回归自然环境,更加舒适地享受。

白噪音冥想函数

1.详细分类。所有的信息都分类很详细,非常方便检索你的信息。

2.热门推荐。我每天推荐很多热点资讯。方便查看必要的内容。

3.音乐收藏,喜欢的音乐也可以自己收藏。当你在寻找睡眠音乐时,这很简单。

4.自动关机。白噪音冥想听音乐的时候可以设置一个关闭服务的时间,时间到了会自动停止。

白噪音冥想

白噪音冥想亮点

1.持续更新帮助用户持续更新各类新音乐,保持健康的睡眠状态。

2.免费音乐。所有音乐都是免费的,不要求会员随时收听。

3.赶紧分享一下。白噪音冥想与你的朋友分享你最喜欢的音乐。任何时候都可以听。

白噪音冥想评论

1.在音乐中冥想,放松自己的冥想,回归自然,享受轻松的环境和压力。

2.美白睡眠,放松大脑,发出各种声音,可以缓解你的焦虑,随意放松。

3.定时关机,白噪音冥想自动。看一些舒服的界面,让自己安心睡觉。

白噪音冥想描述

1.简洁舒适的界面,非常舒适简洁的画面,非常简洁明了的布局。

2.可以控制音量,但是可以直接控制里面各种音乐的音量,自由切换音乐播放。

3.丰富的背景音,白噪音冥想提供了大量的沙滩海浪和休闲鸟鸣,可以自由添加配置。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49.27MB应用版本:1.1

系统要求:安卓V4.2.2以上更新时间:2023-03-11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宝龙游戏公司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