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办公学习
快速学英语

快速学英语

应用类型:办公学习发布时间:2023-03-09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软件中的英文资源“快速学英语”非常全面。无论你需要学习哪个阶段的英语知识,都可以在这个软件里找到你需要的课程。软件还会根据你的英语水平制定适合你的学习计划。软件中的英语学习非常有趣,可以轻松培养你的学习兴趣,让你学习更轻松,轻松提高英语成绩。

快速学英语功能

1.少儿英语及软件为孩子带来丰富、全面、优质、有趣的英语教育内容,助力少儿英语教育。

2.多样的课程,多样的英语课程,系统的学习课程,帮助孩子从零开始学习英语基础。

3.扩大知识面,快速学英语丰富知识内容,支持阅读英语,丰富孩子喜欢的英语绘本、自然知识书籍等。

快速学英语

快速学英语函数

1.学习计划,快速学英语为孩子定制学习计划,建立最适合孩子的学习课程。

2.有很多有趣的动画,可爱的动画课,可以提高学习兴趣,让学习更专注。

3.玩在线课,支持无限在线课,随时复习,随时回去看。

快速学英语亮点

1.不同的场景,有很多不同的场景可以学习,也有不同的学习方式。它们可以为你所用,而且都非常容易使用。

2.快速学英语必修习题和必修科目的练习,可以让你的学习更方便、更丰富。

3.系统的发音,系统的学习方法就是从最简单的发音开始,不要以自己的发音为基准去观察自己的发音。

4.纠正错误。当然,发音的时候可以当场纠正错误,给你带来最标准的英语学习。

快速学英语评估

1.看进度。快速学英语你也可以在这里看差异,学习。每个人的学习风格都不一样。

2.看课程的话,课程和书籍比较多,可以更好的掌握课程和书籍相关的内容。

3.统一展示更多不同的课程,学习时可以获得丰富的课程内容。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14.64MB应用版本:1.0

系统要求:安卓V4.2.1以上更新时间:2023-03-09

语言:中文开发商:网际游戏公司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