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办公学习
作业帮旧版

作业帮旧版

应用类型:办公学习发布时间:2022-12-24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作业帮旧版”,支持用户上传标题照片搜索答案,是指用户在这里可以体验到的支持用户拍照和搜索的软件功能。如果用户想拥有相对较好的软件体验,就需要根据软件的改进来拍照。同时,软件中的学习资源会实时智能更新,即用户需要的学习资源会有更多新的洞察。

作业帮旧版函数

1.通过图片搜索和提问技术,特征图片搜索和提问技术,以及最新的AI识别技术,可以准确识别问题。

2.可以在作业帮旧版上搜索详细答案,多个题目,多本教材,在哪一页。查询起来很方便。

3.可以扫描图书的编码,智能扫码搜索功能,图书的条形码,搜索相关内容。

作业帮旧版

作业帮旧版函数

1.问题分享。该平台还支持在线上传和分享问答分析。为平台提供更多热点问题。

2.拍照搜题,点击图片模式完成求职,告别手动输入的屈辱图片。

3.作业帮旧版中提供的线上课堂,集合了很多课堂内容,你可以实时学习很多课程。

作业帮旧版优势

1.作业帮旧版提供详细的作业指导、作业题目和内容,帮助孩子更好地学习和掌握思路。

2.记录记忆。每个搜索都被收集为一条记录,并存储在相应的数据参数中,这些数据参数可以在下面的查询中找到。

3.本地缓存也可以在本地缓存其他教育视频。必要的话可以离线缓存,让孩子离线学习。

作业帮旧版亮点

1.根据成绩找出最适合孩子的课程。除了一些学科,还可以掌握最新的科学知识。

2.提供课程,根据各种要求提供非常丰富的课程学习。所有的小学生都可以通过简单的方法学习。

3.作业帮旧版为订单评估提供在线评估和在线支持。可以评价其他老师,写好评价。

4.分享订单可以有效的分享订单信息。查询完订单详情后,可以分享给所有好友。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99MB应用版本:13.15.2

系统要求:安卓V4.3.0以上更新时间:2022-12-24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灵象游戏公司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