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社交聊天
音贝

音贝

应用类型:社交聊天发布时间:2022-12-12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音贝"这款软件可以让用户和同城的朋友一起找乐子,找知己,快速匹配,找附近的朋友,实名聊天,随时随地找乐子,和身边的陌生人约会。当你孤独的时候,你可以找到一个触动你心灵的人。语音聊天让你更愿意发现对方的小秘密,快速建立彼此的感情,轻松度过破冰期。

音贝函数

1.实际用户:本平台所有用户均为实际用户,且均为实名认证的合法用户。成千上万的人同时在线聊天。

2.颜值播音员:音贝这个平台拥有大量的高颜值播音员,能歌善舞,给用户带来了很好的体验。

3.聊天交友:用户可以用这个软件在线聊天,说喜欢。在网上,他们可以和有相同爱好的用户交朋友。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部分。

音贝

音贝亮点

1.丰富的礼物:这个平台有许多类型的礼物,用户可以购买并送给他们感兴趣的广播公司。不同的礼物画面会显示不同的特效画面,很有意思。

2.排行榜:用户给播音员的礼物越多,播音员离排行榜越近,就越能成功登上排行榜榜首。播音员会收到平台送的礼物,喜欢就送排行榜。

3.手机直播:音贝软件更新优化后,用户可以进行手机直播。只要房间号制作成功,他们就可以在手机上直播。任何人都可以成为受欢迎的播音员。

音贝函数

1.和城市成为朋友,通过线上聊天认识,通过线下约会认识,告别单身生活。

2.可以通过同城聊天、语音视频等方式认识同城的陌生人。

3.和城市约会,和异性朋友约会,在城市看电影,发现你灵魂的朋友。

4.话题互动。音贝有超级有趣的话题。随意互动,写下你们的恋爱记录。

音贝函数

1.对感兴趣的话题有丰富的聊天和交友经验。你可以随时聊天,这样你就永远不会孤独。

2.在同城附近的交友软件里,以漂流瓶的形式寻找爱的声音,迅速抽身。

3.音贝有很多有趣的话题和新的交友方式。可以随时在线聊天,沟通更顺畅。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105.53MB应用版本:1.0.2

系统要求:安卓V4.1.0以上更新时间:2022-12-12

语言:多国语言开发商:宝龙游戏公司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