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社交聊天
美聊

美聊

应用类型:社交聊天发布时间:2022-12-07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软件“美聊”让用户快速摆脱单身,遇见自己的命运,找到有趣的灵魂。泡妞很方便。有很多快速的回复和问候来开始一段对话。用户可以一键轻松匹配更多好友聊天,可以避免社交尴尬。软件中的社交非常有趣,让用户更容易找到喜欢的人。

美聊函数

1.通过好友匹配和用户交友信息为你匹配优质单身用户,让你交到更好的朋友。

2.智能推荐,推荐附近单身男女,在线互动,交流方便。

3.可以在爱情广场和爱情广场看到所有好友的精彩动态,随时了解。

4.同城约会,开始同城约会聊天,享受你们的私聊,解决单身问题。

美聊

美聊亮点

1.寻找优质单身用户,收集新的社交模式,快速解决你的单身问题。

2.美聊通过大数据的精准匹配,推荐优质好友,让交友更有趣。

3.所有的朋友都要经过严格的审查,保证比较好的朋友的真实性,让你快速告别单身。

美聊描述

1.随机速配,让用户随机匹配超级合适的异性,帮助用户在数万人中选择感动的朋友。

2.心情话题。可以在话题中分享自己的感受,寻找感同身受的伴侣,互相安慰。

3.在线直播,美聊很多美女都可以随时看直播,你在附近城市找个优质异性更容易脱单。

美聊评论

1.工会对用户提交的数据进行人工和在线审核,为人们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社会环境。

2.随意上传照片,美聊私图,美食平台,旅游图片。用户不用出门就能看到精彩的内容。

3.表达你的观点。可以在好友动态下进行个人真实评论。你对评论管理很开放,可以随时删除。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25.04MB应用版本:1.20.0

系统要求:安卓V4.1.0以上更新时间:2022-12-07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升豪游戏公司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