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生活实用

应用介绍

用户需要的天气预报服务,可以通过“瞰天气”轻松体验。软件提供的天气预报服务非常智能,即用户可以在这里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天气信息进行查看。尤其是用户在这里看到的软件界面非常简洁,自然天气信息会非常详细的显示出来,软件还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个性化设置。

瞰天气函数

1.瞰天气APP提供天气云图。可以从神的新角度看天气云图,了解全球天气信息。

2.以简洁的风格显示天气信息,包括天气信息、温度、空气、天气等信息。

3.完成背景和天气背景样式的设置,支持定制,提供大量天气数据。

瞰天气

瞰天气函数

1.天气日记的特殊天气日记记录功能。你可以随意编辑你的日记,记录你的感受。

2.气象工具,包括很多专业气象工具,包括气候图、云图等多种类型可供选择。

3.瞰天气APP提供超长预报,提前确认未来45天的超长预报,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瞰天气评估

1.降雨通知,提醒与降雨相关的机械师分分钟快速刷新气象数据。

2.空气质量,全面检测国内最新空气质量,了解大气最新动态。

3.瞰天气提前预警各种雷暴、飓风等恶劣天气,做好准备。

瞰天气体验

1.更加直观、动态的天气变化系统,保证了用户对每天的天气更加直观。

2.瞰天气APP提供最新预报,所有感兴趣的城市都设置为标签,可以提前预报天气。

3.新升级的天气地图网站将使用新的颜色配置表,更清晰地显示天气。

4.有各种各样的工具,可用的天气工具套件非常全面,包括领导板、气候图表等。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32.93MB应用版本:1.0.2

系统要求:安卓V4.1.0以上更新时间:2022-12-06

语言:中英文开发商:亚米游戏公司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我的天气预报妈妈游戏攻略(妈妈天气怎么办)
  • 宝可梦剑盾旷野天气多久变(宝可梦剑盾旷野天气刷新)
  • 宝可梦暴风雪天气(精灵宝可梦暴风雪天气)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