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生活实用
天天悦跑

天天悦跑

应用类型:生活实用发布时间:2023-03-12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天天悦跑”倡导用户每天健康运动,享受绿色生活,提升每个用户的身体素质,支持用户精准定位。通过查看他们详细的历史路线图,可以知道自己的运动路线,更好的掌握相关路线信息。软件还会实时统计用户的运动数据,让你更容易了解自己的运动状态。

天天悦跑评论

1.步数记录,自动记录用户每天的运动步数,从而了解他每天的运动步数等内容信息。

2.目标出拳。天天悦跑达到运动目标后可以打卡。完成后可以获得每日运动金牌奖励。

3.每天提现,把每天获得的金币全部提现到账户里,降低门槛获得高收益的零花钱。

天天悦跑

天天悦跑优势

1.可以兑换大量金币用于日常锻炼,这样后续锻炼可以更快完成。

2.体验优化,天天悦跑优化每个用户的操作体验。你可以在这里看到越来越多的选择。

3.兴趣活动就是每天准备很多兴趣活动。可以一边玩一边参加活动,赚钱,享受生活。

天天悦跑优势

1.自定义目标。用户可以在每天锻炼时提前定制自己的目标。你也可以试着通过定制你的目标和目的来实现你的目标。

2.设备管理。还可以通过连接设备、制作附加手表软件、社保信息调查等方式了解自己的运动信息。

3.锻炼记录。我们会对你每天的锻炼情况做详细的统计。打开图表就能清楚的了解。

4.历史轨迹,天天悦跑关于您的活动历史的信息。有了详细的路线图也很容易掌握。

天天悦跑描述

1.所有功能齐全,所有功能都是围绕户外运动来做的。热爱户外运动的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享受便捷的服务。

2.操作简单。天天悦跑点击所有功能后,我们提供详细的操作方法。用户也可以简单地控制软件。

3.信息是准确的。我们提供所有信息数据中最详细的统计内容,以便您更好地掌握相关数据内容。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25.39MB应用版本:1.0.0

系统要求:安卓V4.1.0以上更新时间:2023-03-12

语言:中文开发商:酷凯达游戏公司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