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办公学习
TED汉化版

TED汉化版

应用类型:办公学习发布时间:2023-01-06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不同学习需求的用户在“TED汉化版”上会有不同的学习资源推荐。毕竟平台里有很多用户需要的学习资源,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在本地缓存这些资源。此外,用户完全不需要担心自己的软件体验差。你要知道软件中用户需要的功能都是用中英文标注的。

TED汉化版体验

1.具有良好评价和口碑的英语学习平台,汇集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外教。

2.TED汉化版解决英语学习问题,为用户提供一对一在线视频英语培训服务。

3.学习不再是一个人的努力。聘请名师现场授课,内容丰富,效果更好。

TED汉化版

TED汉化版函数

1.丰富的英语阅读材料可以提高用户对英语学习的重视程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2.发音符号可以通过TED汉化版逐个修改,全面提升用户的英语学习水平。

3.丰富的词汇知识平台提供非常全面的教学知识,专业的英语老师提供在线课程。

TED汉化版亮点

1.引导学生学习全面的知识,快速提高学习热情,形成核心词汇,让学习更轻松。

2.优质的多功能词汇学习平台,多种在线学习方式,安全可靠,用户可以放心在线学习。

3.TED汉化版是一个简单易用的词汇学习平台,可以提供大量下载后可以免费使用的课程和资料。

TED汉化版函数

1.让学习更方便。通过使用各种词汇,每个用户都可以更轻松有效地学习,提高成绩。

2.所有资源为需要学习英语的用户,需要背单词的美工,各种题库培训提供支持。

3.TED汉化版中的字体大小可以随意调整,需要的背景可以改变,最好的方法都可以集中在这个软件中。

4.任何人都可以轻松背单词。网上有各种各样的学习方法,总有一种适合你。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32.90MB应用版本:1.1.7

系统要求:安卓V4.1.0以上更新时间:2023-01-06

语言:中英文开发商:银汉游戏公司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