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生活实用

应用介绍

用户感兴趣的天气信息可以在“掌中天气”中详细提供。毕竟软件会实时同步更新官方天气信息。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软件提供的生活服务功能也有所不同,方便用户在这里获取最新的天气变化。此外,用户还可以在这里实时获得更多的天气信息更新,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查看。

掌中天气函数

1.掌中天气APP提供详细的生活指数:晴天雨天综合观察各项指数,轻松组织室内外活动。

2.空气质量:PM2.5分区域精准监测,最新天气信息及时推送到这里,数据更新速度快。

3.分时预报:实时掌握24小时天气变化,空气质量可以及时确认,恶劣天气会及时记住。

掌中天气

掌中天气亮点

1.气象和空气质量:不同区域精准监测,天气预报监测站在掌中天气APP上同步。

2.天气生活指数:可以综合观察晴天和雨天的各项指数,轻松梳理随天气变化的室内外活动。

3.天气预警通知:及时通知异常天气,并提供防御指南,以帮助预防天气和气象灾害。

掌中天气优势

1.使用天气页面的分享功能分享详细的天气信息和今天的天气。

2.掌中天气APP支持城市编辑和管理。进入城市管理页面后,可以管理城市列表中的城市。

3.切换到整点天气视图,从未来天气栏切换到整点天气栏查看整点天气预报。

掌中天气函数

1.这里进行实时横向定位,实时播报具体天气,让用户体验使用语音的必要性。

2.在掌中天气APP上,可以规划实时查询多个城市的天气,让用户更好地利用管理服务。

3.不仅有多功能的天气查询软件,还有各种日历查询、语音预报、四季天气的精彩语音讲解。

4.灾害性天气预警、提前预防异常灾害性天气、周密应对、便捷搜索查询是你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具有多重消息功能。

相关建议

神奇天气是一款手机天气预报软件,为人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用户可以通过该软件随时随地查询在线天气数据,平台可以实时更新,让用户实时维护天气。及时了解最新天气动态,让用户出行和生活更加便捷。

“走云天气”是一款便捷的手机软件,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查询天气数据。可以随时切换,一站式满足用户的各种查询需求。用户生活更便捷,出行更舒适。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46.63MB应用版本:1.0.220729.455

系统要求:安卓V4.2.0以上更新时间:2022-12-07

语言:中英文开发商:士华游戏公司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我的天气预报妈妈游戏攻略(妈妈天气怎么办)
  • 宝可梦剑盾旷野天气多久变(宝可梦剑盾旷野天气刷新)
  • 宝可梦暴风雪天气(精灵宝可梦暴风雪天气)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