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影音播放
小爱音箱

小爱音箱

应用类型:影音播放发布时间:2022-12-04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喜欢萧艾同学的朋友可以下载这个软件。在这个软件“小爱音箱”中,你可以操作家中内部的电器实现智能操作,还可以直接一键控制手机内部的所有软件听歌、看视频。可以用自己的声音操作成功。喜欢这个智能工具的朋友来体验一下吧。

小爱音箱优势

1.小爱音箱可以制定各种个性化的人工智能训练。你想要什么样的小爱同学你可以掌握。

2.这是一款绑定蓝牙音箱的手机软件。绑定后就可以通过这个软件控制手机了。

3.您可以使用手机打开或关闭蓝牙扬声器,以便更方便地使用蓝牙扬声器。

小爱音箱

小爱音箱描述

1.小爱音箱内容清晰,听歌时能听清楚自己想听的,听小说不受干扰。

2.这是一个可以为小爱同学实现绝对控制和个性化设计的平台。在这里,用户可以创建自己的小爱同学。

3.通过相关的人工智能培训,让萧艾学生更了解你,更满足你的愿望,实现萧艾学生的最大价值。

小爱音箱函数

1.用户可以通过小爱音箱app中的初始化设置功能进行相关设置,为你定制一款熟悉的软件。

2.小爱音箱平台推出的音乐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增强市面上各种乐器的各种功能。

3.小爱音箱提供了强大的海量曲库,会为你提供服务,让用户有更好的体验。

小爱音箱亮点

1.用户可以通过小爱音箱中的智能家居功能联系相关的智能家居设备。

2.只要你购买的家电是小米研发制造的,就可以设置成通过语音指令控制其他家庭。

3.由于小爱音箱的能力和技能还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

4.降噪模式:无论你的环境有多嘈杂,音箱都会为你执行降噪过程。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19.16MB应用版本:1.2.18

系统要求:安卓V4.0.1以上更新时间:2022-12-04

语言:中英文开发商:律动游戏公司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