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其它软件
一起下厨

一起下厨

应用类型:其它软件发布时间:2022-12-03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而让用户拥有良好烹饪体验的“一起下厨”,毕竟用户可以在平台中找到很多自己需要的菜谱,而这些菜谱也涵盖了广泛的类型,让用户可以快速搜索到相关菜谱,根据自己的需求制作线上产品。同时,用户可以根据这里的食谱做出不同的口味。可以说软件提供的功能可以让用户感到非常惊喜。

一起下厨优势

1.你可以很容易地找到来自不同城市和国家的美食。类别很多,食品配方根据功效、菜系、口味、菜系等各种条件进行分类。

2.一起下厨APP每天推荐不同的菜。菜品内容和图片非常多样,国内外菜谱都有。

3.在烹饪区,你可以选择不同的地方美食。烹饪方法有很多种,你可以用上万种食谱每天做出不同口味的食物。

一起下厨

一起下厨亮点

1.一起下厨APP支持快速搜索。在搜索框中输入相关菜品列表,快速搜索找到相关菜谱。

2.热门推荐软件还会根据季节和每个人的喜好推荐配方,让你掌握更多。

3.详细教程。每个食谱都有详细的材料和烹饪方法,你可以轻松学会如何烹饪。

一起下厨功能

1.视频分享。可以通过软件分享自己的烹饪视频。有丰富的食谱可以学习。

2.在一起下厨APP上,用户可以记录自己的美食,制作美食精彩瞬间的美食日记。制作方法简单。

3.烹饪记录,个人烹饪记录,每天的烹饪准备都可以在这里记录,烹饪步骤也很详细。

一起下厨函数

1.可以在平台上快速搜索到菜谱,各种菜品,各种组合,各种口味的美食菜谱。

2.一起下厨APP支持阶段查询,选择适合我口味的配方,就可以得到食物制作的烹饪阶段。

3.添加收藏夹。想学习真正想做的美食菜谱,可以直接添加收藏夹进行管理。

4.图形教学。图形教学更直观,更容易理解。图片一步步呈现,无需基础也能轻松学会。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117.43MB应用版本:3.27.5

系统要求:安卓V4.0.1以上更新时间:2022-12-03

语言:中英文开发商:士华游戏公司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